Product

產品-風切系列

Ξ 觀看安裝影片

Ξ 風切系列安裝示意

Ξ 風切系列產品

B柱專用隔音條-通用無金屬片

型號:AX001

規格:15mm*13mm

說明:嵌入式安裝,免粘貼,上方加製封頭,獨家封閉斜角氣室設計,專利開發無金屬片的製作方式,提高膠條嵌入時的夾力,市場唯一可同時適用於轎車及滑門式車款。

注意事項:此產品不建議使用於鈑件角度變化過大的車種。

B柱專用隔音條-轎車用

型號:AX005

規格:17mm*15mm

說明:嵌入式安裝,免黏貼,上方加製封頭,提高安裝完整性且兼具美觀,EPDM材質內部包覆金屬片,安裝牢固不易脫落。

B柱上部車身黏貼式隔音條

型號:AX006

規格:30mm*16mm

說明:專為前後車門窗框間無膠條的車款而設計,上方加製專利封頭,大幅提高安裝完整性及防水功能,EPDM材質,背膠採用頂級果凍膠,黏貼更加牢固。

C柱專用隔音條

型號:AX007

規格:10mm*11mm

說明:上方加製專利封頭,大幅提高安裝完整性及防水功能,EPDM材質,背膠採用頂級果凍膠,黏貼更加牢固。

A柱專用隔音條

型號:AX011

規格:8mm*21mm

說明:專利造型設計,凸出面能有效填補A柱縫隙,有效達到阻隔風切聲的效果,適用性高達95%以上。

尾門上緣專用隔音條-5門車限定

型號:AX011-01

規格:8mm*21mm

說明:針對尾門上緣特別設計,凸出面能有效填補五門車後車廂上緣與車頂間的縫隙,可有效阻隔高速行駛時,該部位所產生的風切聲及後箱共鳴,更能避免鈑件內部藏污納垢,適用性高達95%以上。

B, C柱用隔音條(特殊車款)

型號:AX009

規格:7mm*9mm

說明:針對部份特殊鈑件設計,上方加製專利封頭,大幅提高安裝完整性及防水功能,EPDM材質,背膠採用頂級果凍膠,黏貼更加牢固。

後車廂前緣專用隔音條-4門車限定

型號:AX015

規格:22mm*18mm

說明:專為四門轎車後車廂蓋與後檔風玻璃間的縫隙而設計,可有效填補後車廂蓋與後檔風玻璃間的縫隙,阻隔該部位所產生的風切聲及後箱共鳴,及避免鈑件內部藏污納垢。

玻璃雨切膠條

型號:AX028

規格:5mm*13mm

說明:專為擋風玻璃與車身鈑件間的縫隙而設計,最常使用於五門車/休旅車,填補後擋風玻璃下緣的縫隙,能保護玻璃邊緣,避免因外力碰撞而造成裂痕,及有效避免汙水汙漬留下痕跡,部份車種也可以安裝於前擋風玻璃。

玻璃雨切膠條(山型)

型號:AX020

規格:5mm*12mm

說明:專為擋風玻璃與車身鈑件間的縫隙而設計,最常使用於五門車/休旅車,填補後擋風玻璃下緣的縫隙,能有效避免汙水汙漬留下痕跡,針對造型重新設計,可對應較小角度及公差問題,大幅提昇適用性及耐用度。

B柱專用隔音條-滑門用

型號:AX029

規格:16mm*15mm

說明:嵌入式安裝,免黏貼,專為滑門車款設計,上方加製封頭,獨家專利封閉斜角氣室設計,改善滑門作動時膠條外露的問題,更可以有效填補滑門前端的縫隙,EPDM材質內部包覆金屬片,安裝牢固不易脫落。

車門下緣專用隔音條

型號:AX044

規格:13mm*23mm

說明:改良款加大膠條面積,在安裝上能更有效的完全填補車門縫隙,背膠兩側新增防水側壁,避免膠條直接遭到水流沖擊,延長產品使用壽命,此產品除了可阻隔車門縫所產生的風切聲外,更能減少汙水汙漬流入車側鈑件。

後廂蓋前緣專用隔音條-4門車限定

型號:AX016-01

規格:21mm*5mm

說明:專為四門轎車後車廂蓋與後檔風玻璃間的縫隙而設計,針對尺寸及安裝方式做改良,適用性更高,可有效填補後車廂蓋與後檔風玻璃間的縫隙,阻隔該部位所產生的風切聲及後箱共鳴,及避免鈑件內部藏污納垢。

Ξ 訂購產品請按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