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我們

Ξ 聲明書

靜化論聲明書

Ξ 品牌故事

靜化論汽車隔音是全國唯一專做汽車隔音膠條的品牌,研發→製作→銷售→施工,全套的規劃,翻轉社會大眾對汽車隔音動輒需要花費數萬元,很昂貴的想法,自有品牌,全台唯一擁有研發團隊,研發出的產品皆擁有多國專利證書,包含:中華民國、德國、日本、中國 . . . .等等。

領先業界,產品取得世界多國專利,從原料到成品,通過SGS無有害物質檢測,包含 PAHs、RoHS、REACH(SVHC),超過300個項目,其中PAHs報告更符合最嚴苛的第一類標準,PAHs第一類:意圖放入口中的材料或者長時間接觸皮膚,以及3歲以下兒童使用的產品。您沒看錯,這就是我們的產品,就是要讓您購買到專業、安全、有效的產品。

累積數萬部以上的汽車隔音膠條施工經驗,簡易的安裝方式,詳盡的安裝教學影片,再加上遍佈全台的施工服務據點,讓您不論是自行安裝,或是需要專業人員為您安裝,通通沒問題,不用擔心求助無門。

不管是進口車、國產車、柴油車、油電車、電動車,皆能讓您明顯感受到降噪效果,效果有口皆碑。

靜化論汽車隔音團隊曾為多款不同車型的車隊、社團,處理過車輛行駛時所產生的風噪以及外部噪音的問題,並可根據不同廠牌,不同的車身型式及條件,提供最適合的汽車隔音膠條,搭配專業的工法與對應的施工材料,打造出最安靜、舒適的行車環境。

Ξ 主要材料

靜化論汽車隔音膠條,主要原料為EPDM(三元乙丙橡膠),穩定性佳、耐磨、耐高溫、高彈性、抗油性、耐老化、抗水性。

Ξ 商標專利

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專利證號:M542578

德國專利證書
專利證號:202017107632

日本專利證書
專利證號:3215051

中國專利證書
專利證號:ZL 2017 2 1687496.X

SGS試驗報告
報告號碼:ETA20A00297

SGS試驗報告
報告號碼:ETA20A00298M01

SGS試驗報告
檢驗規範:RoHS/PAHs/REACH

靜化論商標註冊證書
註冊號碼:01843841

靜化論商標註冊證書
註冊號碼:TM2019026257

靜化論商標註冊證書
註冊號碼:304995109

靜化論商標註冊證書
註冊號碼:33961252